18 November 2013

台湾疯 | 旗津 · 星空隧道



接着我们来到了旗津星空隧道,这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真的很失望!网上的照片很美!象进入另一个很梦幻的隧道,结果我进入的就只是黑黑的隧道 == 还是这里需要晚上来吗?




网上的找到的星空隧道分享图,是不是很美?

星空隧道简介
高雄市最早的隧道--旗津隧道,据说是为了要建筑防波堤才开辟,西元2005年夏天,古隧道开辟成星光隧道供自行车族骑骋,串连旗后灯塔、旗后炮台、珊瑚礁地形等独有美景,成了全国唯一的海景自行车道。
 
星空隧道经市府改造后,成为「旗津环岛海景观光自行车道」路线中的一个招牌景点。隧道是木栈道,内有夜光彩绘及漂流木、蓄光石等素材装饰,搭配十二星座,颇有星空浪漫的感觉。 
长长的古隧道内,不必担心气氛晦黯,隧道顶端有甇茕星子随车速闪烁;也不必担心无趣,MP3轻柔的乐曲一路上随,幻出不同的氛围。疾驰在踩风大道上,美景一幕幕如图画般快速闪现︰疾行时有海风拂面,有浓荫绿树相随;徐驰时聆听着厚厚的沙在轮下轻响。仿佛星际的幻移沉浮起迭,有如一场早已定好的剧本,是那样的无可更替的场景。


结果我来到的是???黑乌乌一片 =_= ||| 不是我技术不好哦,是真的没有东西。虽然隐隐约约看到头顶有青色的图画,但是感觉很多都掉色了,haiz...


相反的,走出隧道的尽头,看到这一片大海,才变成我的惊喜!




今天太阳是多么的热情,搭配着海风的陪伴,这边景色真是太迷人了!



天空是多么的蓝,真的是 Monday Blue,哈哈!今天刚好是星期一 


台湾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