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3

走马看花 | 波德申 · Avillion Hotel 五星级享受


夏天来了,热到爆炸!续上次 Desaru 回来后,一直想去度假... 本来想去法国村或金马伦高原的,想想山上空气应该蛮清新凉爽吧。但考虑路途太遥远,因为阿飞从来没有驾过那么远的长途。后来,在上网搜寻了一下,发现波德申有水上屋度假村。感觉去那边蛮 relax 下,而且路程只要3小时左右,就决定去波德申了。先尝试驾3小时的车,以后再挑战更长的远途,哈哈! 设定了目标后,就上网搜寻波德申的水上屋度假村咯...


有2个列入我的考虑范围,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和 Avillion Hotel,这2间都是5星级度假村。我来分析一下: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价钱会比 Avillion Hotel 贵多一点。但是房间都有私人游泳池,有微波炉... 这是它的优点。缺点呢,就是这间度假村没有私人海滩 == 去海边当然要去海滩走走嘛!所以我放弃住这间,虽然私人泳池真的很吸引我...


Avillion Hotel 是我的选择,价钱便宜一点,虽然订了促销价,但是还是要RM560++ 一晚 >< 就住一晚水上屋,我没有选择包吃的,因为包吃的一晚更贵!我建议大家不要吃度假村餐厅的食物,因为当我经过他们的餐厅,我觉得餐厅卫生不是很好,很多苍蝇。所以我有点庆幸,我没有订包吃的。而且度假村附近,有很多吃的餐厅,只要你是驾车去,就能到外面找吃。我们就在那边的 Pizza Hut 和 KFC 解决了我们的三餐。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住5星级的,想想还蛮心痛下,去之前心想千万不要让我失望。选择它是因为这间度假村的泳池是24小时的,它家有2个大泳池,所以晚上想去游泳都行,下午游泳怕晒黑嘛~ 而且它有私人沙滩,去海边度假就是要去沙滩走走。在网上看的照片,房间蛮赞,有阳台可以看海,露天浴室很大间,就先斩后奏,冲动的订了一晚... 啦啦啦!照片来了...








浴室是不是蛮大间啊?晚上冲凉,可以听到海浪声, 抬头就能望天空...




  
我们是3个人去,订了2人房,但是可以睡3个人,舒服极了!












阳台外面的风景,听着海浪声,迎面而来的海风,烦恼都丢到九霄云外咯!




















沙滩的水真的很清,浪也不大... 刚好我们遇到退潮,会看看一个一个小小的洞,应该是螃蟹在里面吧...








阿飞买了一个大风筝,要RM90++ 我叫他不要买,很贵!他却一直说要买要买,抖不过他就买了... 反正想想等我们去长滩岛时,也可以带去放... 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算是我妹妹的外拍,顺便试用了我的新相机。就这样花了五百多块住了一晚,想想也是蛮值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