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2

走马看花 | 槟城 · Ferringhi 海边


Check in 酒店后,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就前往 New World Park 吃午餐。我要跟大家说,这里真的没好吃的东西,而且价钱很贵 ><!!! 优点就是在大热天,来这边吃东西还蛮凉快的...


吃饭的时候,我们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海边,因为天空一时晴一时阴。其实也有海啸的阴影,但最后还是不管3721就决定搭巴士去看看... 去海边的路程几乎是弯来弯去,有点像上云顶的路形。这位巴士司机很像在跑车酱,驾蛮快而且动不动就踩煞车,是踩到那种车停下来会再震到那种,槟城考车标准是要踩煞车都要踩到底吗?我们几乎是抓紧紧,似乎放手就会站不稳那种。真是有惊无险,比过山车还刺激!终于到海边了...




 其实今天海边没什么人,之前我以为那些是马来游客,可是过后才发现是拉客玩降落伞的人。他们会一直跟着你,问你要不要玩,还蛮烦人的。不过还是有人玩降落伞,虽然真的很贵。




海边的天空还真美!我们走到度假村的椅子坐坐,一直拍照,过后保安哥哥说,不是住客不能享用设施,反正我们已经拍完了,哈哈...


过后2个傻婆走去玩水,结果... 鞋子湿了粘满了沙走上来,又在那边抹鞋...








外国人真的是很有钱,住那么贵的酒店,结果在看书。有的在晒日光浴,心想:他们国家没的晒吗?他们... 真的是来度假放松的...


  
在海边喝酒很享受哦?这是我最大的失误,因为一杯水都在 RM15 以上,进去了又不好意识出来,贵!钱飞了 T_T


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回 Komtar,然后转搭巴士前往 Jelutong 夜市。这是我朋友推荐一定要去的夜市,他说是槟城最好逛的夜市。真的名不虚传,好多东西看,现在的小孩还比我有$$$,那2个瓜就是在这里破产的...


大家注意!通常我们在哪里下车,回的时候就应该在反方向等巴士,对不对?但是,这里不是,我以为我在下车的对面就可以搭巴士回去。结果槟城不是这样的!天呀... 一路走一路问人,转转走走,蛮远的路才找到有巴士经过的车站,怎不明白做么将奇怪... 新山只要在下车的对面就能搭回程的巴士,这里好乱,真是累坏了!第一天就在整身粘粘的情况下结束,回到酒店马上冲个热水澡就和周公约会了 zzZ


    槟城热FuN天 | 2012 · 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