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3

台湾疯 | 行程 · 10天9夜





时隔2年多后,谢谢老天爷的眷顾,让我又有机会再去台湾游玩!台湾是我第一次出国的国家,也是我最爱的国家,因为台湾真的太多景点可以游玩了... 这是我第2次去,第1次去的时候,忘了把行程post上来,现在也找不到了。所以这次就一定要把行程post上来作纪念,毕竟也是花了很多时间去编排的。 虽然说是第2次去,但是还是没能把台湾这个宝岛游完,我想还要去个2-3次才能把它彻彻底底的游到完吧。所以下次还有机会,我还会再去!


起初 本来想全部都是自由行,因为2个人包车不划算。后来想想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是秋天,也算旺季,就上网找找看有没有人可以一起share包车。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让我找到一对夫妻和我去的日期一模一样。他们也要一起share包车,后来又找到了另一对朋友,所以我们一共有6人share包车了。我们出发各自去不同景点,我这次准备去高雄,最后我们约在台中集合,一起包车3天。下面就是我排出来的行程咯...


































台湾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