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3

泰游趣 | 出发 · 槟城坐Van到合艾



今天很早起床,因为要坐早上5点半的 Van 车进合艾,我们是从槟城酒店出发。车票是我朋友帮我订的,所以我不知道多少钱?他是帮我们订来回车票,都是有到酒店门口接送。其实有点难过,本来5个人的旅程,变成2个人的旅程。因为我妹妹和他朋友刚好遇到考试,我朋友要回家乡。最后,我和阿飞决定2个人去,反正机票和酒店都订了,不能退。所以我朋友为了补偿我们,赞助我们2个人来回合艾的车费...


幸亏一路上都没有塞车,我们很顺利的到达合艾。泰国时间慢我们大马1小时,所以还不能进房间。由于我们订的是 Tune Hotel,可以寄放行李,不过要收费。我们寄放行李后,就去找地方吃早餐,再顺便看看附近有什么旅社,可以问问明天的包车配套...


我们问到的包车配套是:2000泰币一天,去8个景点。我觉得蛮划算,就跟旅社订了一辆车。虽然只有我们2人,可是感受到合艾很热,还是坐有冷气的车比较好。出发时间有10点和11点作选择,我们选了11点,所以司机会在明天早上11点,酒店门口等我们...






早餐我们吃了点心和肉骨茶,都蛮便宜的...







一路走到金荣市场,再逛到大巴刹,大巴刹在金荣市场附近...




 合艾的 Tune Hotel 和大马的不一样,这间干净宽敞很舒服,浴室也蛮大间!






冲凉后,我们就走路到 Lee Garden Plaza 的麦当劳品尝人生第一个猪肉汉堡包...






这里是 Petai Market,蛮好逛蛮好买,价钱很便宜!不需要杀价都很便宜,不像大巴刹和金荣市场那样抬高价钱,杀了价还很贵!我比较喜欢逛这边,这里买东西不用扣到那么辛苦... 回到酒店,我貌似水土不服,头晕想吐 >< 快快冲凉... 吞了2粒 Panadol 就去睡觉了...





    合艾 | 2013 · 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