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3

泰游趣 | 合艾 · 3天2夜行程










订了机票后,就开始忙行程,酒店,景点那些... 由于合艾不大,所以只花了2天就把行程景点排好,酒店也订好了。我订 Tune Hotel,因为 Tune Hotel 在市区,很热闹!走几步就可以到 Lee Garden Plaza,再加上 Tune Hotel 怎样都是有口碑的,因为我真的不敢冒险尝试其他酒店,怕卫生不干净那些... 以下就是我的 ❤ 合艾泰好玩(3天2夜)行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合艾 | 2013 · 游记连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开销大概多少呢?

Ks Chay said...

看你怎样消费?我是买了很多东西回来,我花了RM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