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3

泰游趣 | 曼谷 · Budacco Hotel



我中毒了,曼谷简直是购物天堂!不论男女的东西都应有尽有,真后悔时间不够用。这次的曼谷之旅真是个非常短的假期,就3天2夜罢了,算到来只有1天半的时间在曼谷。因为第1天下午抵达,第三天早上就回了。 第一次没有计划,没有行程,连DSLR我都懒惰带,只用电话的相机拍照。买东西!吃东西!分秒必争!深怕一不留神就会错过什么好康好东西。这次入住的是口碑很好的酒店(Budacco Hotel),三星级的价钱,五星级的服务。连有点洁癖和挑剔的我都觉得这酒店很棒,下次决定再次入住 ^^

















房间比想象中的大间,这样很适合我们去购物的人,能放很多东西,呵呵 :P 有些人说酒店位子不理想,很难找?其实不会,只要你上酒店的网站,里面有个视频教你如何到达,就照着视频的路线教程就能轻松找到了,一点都不难。也有些人说,酒店在小巷里,安全吗?我觉得很安全,因为转进小巷几步就到了,还比马来西亚安全。以下照片是小巷的状况,所以不是那种偏僻阴暗的巷子。




这间酒店的服务真的很好,很亲切!虽然英文没有很好那种,但是在泰国已经算是很容易沟通的程度了。他们就把英文讲的很慢,我们答复时也很慢的答复,这样他们也比较容易听得懂。柜台都以粉红色为主,很漂亮!外面的摆设也很用心!











订房间有附送免费早餐,而且是自助餐那种,一点都不马虎,食物很棒!当某样食物完了,他们会从厨房再拿出来加,不是那种晚了完了就没有了的那种。他们会确保每样食物都有,所以每个顾客都能吃到每一样菜,而且是很新鲜的食物...










由于晚上下雨,回到酒店后又懒惰出去吃晚餐,我们就叫了 Room Services。只要在电话上按0,就能连接到柜台,很方便。订了食物,不到半小时就送到房间了。我们点了绿咖喱和一样套餐,我是觉得味道还不错!吃完了只要放在门口就行了,他们会派人来收拾...






最后,如果你要预定这间酒店,可以上 Agoda 预定。但是必需要提早订哦,因为口碑好的酒店,都是比较快被订完的。大家也可以上他的网站游览 http://www.budacco.com/

    曼谷 | 2013 · 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