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4

台湾疯 | 台北车站 · 龙虾先生的秘密巢穴


这次一个人到台湾,一个人之旅,由于要考量预算方面,不能一个人住双人房,不划算!所以,我只能找 青年旅馆 住了,才能省钱。原本想找西门町的,可是发现西门町的床位都没有附带窗帘,本人比较不习惯被人看着睡觉 XD 结果发现台北车站的 龙虾先生的秘密巢穴 Mr Lobster's Secret Den Hostel,这间的床位有窗帘,这样就有自己的隐私空间了。图片来之官网,至于去到现场,一切还ok,只是没有像图片那么明亮,因为室内是黄黄的灯。拉上窗帘,床头有一盏壁灯,还有一个国际插头给你充电...


女生宿舍是8人一间房,所以是8个床位哦!里面有2间厕所和8个Locker,让你们锁贵重的物品。



上图是公共空间,有很多设施和空间,有机会可以坐在这里,可以交到朋友哦。

住后感:如果你是一个人到台北旅游,住这间就没得挑了。我一共住了4晚,平均一天 RM80 左右。但是浅眠的我睡不下 T_T 因为人多走动,我一直被吵醒。至于卫生吗?因为8个人,而且是女生宿舍,厕所难免会比较多头发。不过每天都会有人进来打扫厕所,所以不成问题。

 www.mrlobstersecret.com

龙虾先生的秘密巢穴设计青旅 - 台北车站店
TEL: 0225558752
email: mrlobstertaipei@gmail.com
weibo: 龙虾先生的秘密巢穴
台北市大同区重庆北路一段22号9楼


1)坐捷运到台北车站,走出台北车站沿着市民大道到重庆北路一段右转,我们在重庆北路22号9楼(隔壁有个莱尔富超市)

2)由桃园机场搭巴士到台北车站,走出台北车站沿着市民大道到重庆北路一段右转,我们在重庆北路22号9楼(隔壁有个莱尔富超市)



台湾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