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4

让爱无国界 | 725梯次义工团 · 感想


人生就如坐公车,有的人很从容,可以欣赏窗外风景... 有的人很窘迫,总是处于拥挤之中... 为何不试着放慢脚步,花一点时间,花一点劳力,试着去体验义工生活呢?或许说到去做义工,很多人会心想:“ 吃饱没事做吗?做工都累到半死,哪里有那么空闲? ” 我承认,这是我之前的想法,我没有那颗善心...

但是钟大哥说,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颗善良的心,只是没有被启发出来罢了。我深深相信钟大哥的话,因为自从义工活动回来后,我心里一直想再去做义工。我的那颗善心,应该被钟大哥启发出来了吧?这4天3夜的活动,我体验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这活动让我变成善良的人,会一直想要帮助人。活动中得到的满足与快乐,不是用言语可以形容。相信只有我们团队的人,才能有同样的感受...


从来没有想过,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可以那么快的打成一片。
没有代沟,没有年龄差距,就是那么难得的:橙色缘分 ^_^


由于一群义工朋友在29号就回国了,我本身是31号才回国。所以,我去送机了。明知道大家都来自新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舍不得。我和每位义工朋友来个道别拥抱,我承认,看着他们离开,我哭了 T_T 我就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一旦我认定你是我的朋友,我就会永远的把你放在心中...



不要浪费可以随意挥霍的那些年,不要错过青春里最灿烂的光阴。趁你还走得动,趁你还勇敢,趁你好奇心充沛,去尝试做做义工吧... 等这一切都过去了,你仍有回忆握在心中,可以回味,可以分享,温暖别人...


如果想参加让爱无国界义工团,请游览




让爱无国界 | 725梯次义工团 · 文章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