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4

泰游趣 | Krabi · AirAsiaGo 机票+酒店 超值配套


那天,有位美女告诉我:
关于梦想,第一步就是不要害怕开始。有多想要成功,就得先付出多少努力。一步一步忍着痛,跨出大步地走。只要脑子里没有放弃的这个选项,总有一天一定会到达终点。”

过后,有位大哥告诉我:
“人的一生就像旅人,一直在经过一个又一个地方,直到找到最终地点。假如这地点的人,东西,不是你的最终地点,你就应该放下这地点的人,东西,带走回忆,直到找到最终地点。”

有看我的 blog 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最近很 down。才去做义工回来,心情还是没有平复。旅行回来的正面能量很快用完,我承认... 我一直想逃跑... 就这样,看到 AirAsiaGo 的促销配套,jio 了一个朋友。21号买机票~ 22号收行李~ 23号就出发~ 不想呆在家里触景伤情。说走就走的4天3夜之旅,没有行程,没有约束,去找回那颗破碎的心...

关于这个配套,真的很划算!我们订了2人来回 Krabi,4天3夜的配套。Total:RM1012.55,除于2 = RM506(1人)。马币5百多块,就能让你去 Krabi 度假,多划算!配套包括:双人飞机票来回 + Tax,双人3晚酒店住宿 + 自助式早餐。所以根本不需要烦恼什么,买了配套就可以出发...

P/s:配套价格是根据您所选择的时间、日期、酒店而报价。本人是入住3星级半的酒店,已经很舒服了。如果你要入住 4-5 星级的酒店,价钱当然会贵多一点






Krabi 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