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4

韩情未了 | 济州岛 · The Forest Hostel


写完了游记,现在开始分享住宿资讯。这次济洲岛的住宿,原本打算入住 Goodstay Yeha Guesthouse Terminal 的,因为这间就在巴士总站旁边。对于打算搭巴士环岛的朋友,走路就可以到达巴士总站,是非常方便的选择。但是很可惜,当我要订房时,已经无房。过后就选了第二名单,就是这间 The Forest Hostel (原名:HK Jeju 2)。订房价钱如下,大家可以通过 Agoda 订房...


这间住宿的位子很不错,旁边就是黑猪肉一条街。走路到外面就是东门市场,中央地下街也在附近。附近也有很多24小时便利店,所以真的是很好的地点。你也不会怕找不到这家住宿,因为他的外观,你远远绝对可以认出。为什么我会那么肯定呢?你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是个漂亮的绿色大楼...







至于房间照片,我就不上了,大家可以去他家网站游览

http://www.theforesthostel.com/
Tel : 064-722-4147 / +82-64-722-4147 (From out of Korea)

住后感:房间空间不算很大,但是足够空间活动和放行李。我是春天去,有一晚温度下跌到5度,外面风也很大很冷。回到房间,因为有地暖,所以暖暖的很舒服。冲凉也不会觉得冷,是个舒适的房间。所以我很满意,下次还会再次入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