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4

韩情未了 | 济州岛 · 黑猪肉一条街 + Dombe 豚




从酒店门口走出,往左边直走,就是 黑猪肉一条街。由于时间还早,我们穿过黑猪肉一条街,直走到尾头。就可以看到蓝天大海,风真的非常大!本来到达海边后,往左边一直走一直走,就可以抵达景点 龙头岩 和 龙渊桥,但是我们太饿了,就取消了这2个景点行程,因为真的有点远。有点伤心,居然没有去到,呜呜!由于从昨晚到今天,已经坐了很多个小时的飞机, 又转机,完全没有睡到觉,所以真的没什么体力了。没关系,下次来济洲岛,一定要去 XD








当你看到黑猪肉一条街的牌子,鼎鼎大名的 豚Dombe,就在旁边了。由于时间还有点早,所以里面还没有爆满。最后,我们点了2人餐:39000 KRW,黑猪肉就上桌了。讲讲这个黑猪肉,第一口吃下去时,真的好滑好好吃!吃到最后,就越来越腻,但不可否认这个是... 蛮好吃的烤肉。但是有点讨厌,吃了烤肉后,整头都是油烟味 T_T

Dombe 豚(돔베돈)

位置:
济州道济州市健入洞 1399-3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관덕로15길 25 (건입동)

简介:
从过去便一直受济州岛人喜爱的料理「Dombe」为济州方言,指直接在菜板上切好的煮猪肉。在煮的过程中除掉了油脂,美味爽口的菜板切肉对减肥很好,更是深受爱美女性的喜爱。在济州市塔洞Swiss饭店后面的黑猪肉街上,有家专卖菜板切肉的餐厅--「Dombe 豚」。在济州岛最有名的肉便是猪肉了,但与其他餐厅不同,这里的猪肉不是简单的烤着吃,而是采用济州岛传统方式制作,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除了菜板切肉外,还有烤黑猪肉和石锅饭等美味。

营业时间:12:00 - 02:00



吃饱后,肚子挺撑的,当然是慢步济洲岛的小巷里,散步好消化。发现不知名壁画,挺美丽的!
又发现了一位偷窥狂,正是本人也 :P 哈哈哈...

这次济洲岛的机票也买到不是很便宜,价格如下... 可能是遇到樱花庆典的正日,所以价格偏高。但是,我们真的看到满街的樱花树... Busan to Jeju RM572.98 + Jeju to Seoul RM304.91= RM877.89 / 2人,最后 RM439 一人。




韩国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