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4

韩情未了 | 釜山 · 甘川洞文化村


因为看了天气预报,隔天釜山会下雨,所以就临时把这个行程开成今天去。事实证明是对的,隔天真的下雨了,所以大家旅游必须留意天气预报。了解当地的天气状况,适时的调整自己的行程。


要到甘川洞文化村,必须坐地铁到 1号线到 109 · 土城站 · Toseong。6号出口出来后,右转,就可以看到 釜山大学医院 的站牌。在这里等巴士 1-1、2、2-2,是那种小型的巴士车。上车刷卡,大约10-20分钟,就到达甘川洞文化村。跟着人群一起下车,下车时记得刷卡。另外,我在济州岛,首尔和釜山,意外发现釜山人特别亲切,特别好!因为当我们还不知道是否正确的巴士站时,发现前面好像是我们要上的巴士,但是还有很远的距离。我们就心想搭下一趟吧?哪里知道那辆巴士不开走,一直停在那边。我们就意识到是在等我们,当我们快步过去上车时,司机跟我们微笑!哟!他真的在等我们,感动!


下车后,如果往上走,就是入口,这里可以买到地图,一张 2000 KRW。地图里有一面是可以集印章的,集完可换取2张名信片。观光带着寻宝的感觉,很不错哦! 里面的建筑物都很有意识,除了五颜六色外,外观都有不同的设计。看上图,是不是很美?真的感觉很浪漫!被誉为 “釜山的圣托里尼”,半山腰上色彩斑斓的小村落。曾经是破落的贫民区,后来在釜山 “胡同艺术工程” 的推动下,成为知名的文化景点。满村的彩绘出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之手,一路走一路拍,虽说爬坡辛苦,沿途风景却让人很满足!






远处拍着五颜六色的屋子,感觉好像再看模型玩具屋。发现这里的老人体力很好,我们为了找印章,上楼梯下楼梯 >_< 老实说,真的很累下。但是这里住了很多老人家,他们也是上下楼梯,爬斜坡,佩服!集完章,拿了名信片,我们就准备踏上回程了。回程等巴士的地方是买地图柜台的对面,不一会儿就回到土城站地铁那边了...




韩国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