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4

韩情未了 | 首尔 · 清溪川



逛完了光化门广场,我们继续直走,过后转右,就是清溪川了。其实我还蛮佩服韩国人,能把一个简单的景点,改成旅游景点。如果像马来西亚这样的一条河,早就垃圾为患了!一定不会想到把它美化,改成散步的景点。我看到很多情侣都在这里拍拖,有的家庭带小孩来走走,还有我们这些游客在这里拍照。由于去的时候,天还没暗,我们就沿着清溪川,一路走到东大门。我们没有拍到夜景,因为到东大门,就去购物了 XD






清溪川
是首尔市中心钟路区与中区的边界,这个广场就位于清溪川的中心,是一个有象征性的地方,周围有很多时装商场(斗山大厦、美利来)等。最吸引人 的是以东大门地区服装市场的纺织品为材料装饰而成的彩缎墙和由5名艺术家创作的壁画装饰的文化之墙等。另外,美丽的时装喷泉在绚丽的灯光下,就像在舞蹈一 般,欢快的喷涌着,十分壮观。
交通
地铁 5号线光化门站8号出口可以使用电梯
地铁 1号线市厅站2号出口可以使用电梯


韩国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