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4

享入菲菲 | 长滩岛 · West Cove


在网上发现 West Cove 这间酒店,但是住一晚要不菲的价钱。因为不想一直换酒店搬行李,而且住不起,所以决定来这里喝杯饮料。车费:单程 150 peso 一辆车(坐的下多少人是你的本事 :P )这里的海景很美,和白沙滩不一样的颜色,但是我对酒店很失望咯...

第一,之前门票 150 peso (可换饮料),但是现在起价到 300 peso (可换饮料)
第二,酒店里面在装修 = =||| 售票的人完全没有通知我们,感觉被骗了。
第三,因为装修的关系,里面有点吵,位子有限,我们对酒店的态度很失望。















...... 虽然如此,这片海真的很美丽,美到我们想明天过来这里浮浅和玩水。但是... 我们错了 T_T 完全被这景色骗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们隔天过来这里玩水时,才发现,下面都是石头+青苔,走在海里脚很痛 @.@ 而且水很深,浪又大,不适合玩水 >< 假厉害的下场... 最适合玩水的海滩还是白沙滩,这里呢?... 我觉得颜色最丰富的海景。


    长滩岛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