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4

享入菲菲 | 长滩岛 · Island Nook Hotel Boracay


这次的长滩岛之旅,没有太多的预算,所以就入住比较廉价的酒店。反正外面都跑不完了,住太贵的酒店,也没有时间呆在酒店里享受。酒店对我来说就是睡觉冲凉的地方,所以在 Agoda 搜寻价钱比较底的,口碑不错的就订了。一共订了5晚的4人房( Island Nook Hotel Boracay),价格如下图...


因为第一天千辛万苦才抵达长滩岛,累到我没有时间拍房间的照片。第二天起来房间也乱了,所以照片都是官网找的。照片和亲眼所见差别不大,没有让我失望...





有阳台的房间,就在马路旁边,晚上睡觉会比较吵!车子来来往往,醒睡的人不适合... 房间也比较小,因为阳台占据了空间,但是房间小冷气超级冷!我是怕热的人,冷气开了30度还冷到我顶不顺 ><||| 还有一个优点是,玩水回来湿的衣服可以挂在阳台晒干...





没有阳台的房间也不错,房间比较大,不靠近马路所以不会那么吵!缺点就是,因为房间大的关系,冷气会比较慢冷,没什么地方挂湿的衣服... 其实都有好有坏,只要房间干净最重要!

P/s:以上是我对4人房的感想,我入住的是19号的阳台房,我朋友入住的是1号无阳台房。其他房间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大家可以通过 Agoda 订房,或者上 Island Nook Hotel Boracay 的网站订房。

住后感想:虽然是廉价的酒店,但是酒店房间真的很干净!本人对房间有点洁癖,所以这家我住到很满意!工作人员都很友善,有问必答,还有交通来回机场的服务。这里的住客有免费的早餐,有很多选择,重点是早餐很好吃!也有多种饮料供选择,不吃早餐的我都每天下楼报道 :P


Island Nook Hotel Boracay 
Station 2, Boracay Highway Central
Brgy. Balabag, Malay, Aklan
Visayas, Philippines
Phone Numbers: +63917-8906665 and +63922-8806665
Ema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