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4

享入菲菲 | 长滩岛 · Booty Boat 海盗船派对



又是也艳阳高照的一天,虽然真的很热很晒,但是这也代表今天是好天气!来长滩岛的前一天,据说这里下了一天的雨,幸亏我们来到了是天天大太阳 ^^ 今天我们预订了 Booty Boat 海盗船活动,必须在3点半到 S1 的 Yellow Cab Pizza 店前集合报道...







长滩 Booty Sunset Party
巡航时间:4:00pm - 6:00pm (共计2小时)「Booty」是长滩岛上唯一,一艘专为举办海上Party而造的大型双层甲板Bangka 娱乐游船。
1.拥有舒适与大自由空间的双层甲板、两侧外甲板,及船上音响系统等。
2.一览无遗长滩的漂亮岛景、黄昏美景、以及稍晚灯火辉煌的长滩夜景。
3.刺激好玩的「船上跳水」活动(跳水台高约2.5公尺)。
4.提供「畅饮」喝到饱喝到嗨的Rum Coke调酒及San Miguel啤酒与饮料。
5.一上船立马被喷的全身湿透、疯透!的「疯狂水枪大激战」。
6.觉得喝太少、太慢,那请一定要尝试我们所准备的「世界最快喝啤酒道具」。
7.Booty海盗船Party! 更是唯一能欣赏到长滩仅有的「船上火舞表演」。

费用:2200p/人 ,纯自助游客可email或电话预定
若参加旅行社自由行或跟团游客则可请当地导游代为询问即可。

预定
在国外请播打:+63 9476821999
已在长滩岛请播打:09476821999
Email: myboracaybooty@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oracayBooty.BoatParty











到了跳海的时间,如果是一帮朋友一起来玩,一起跳海,真的是很好玩很兴奋的活动。这个时候,我晕船了 T_T 因为他们跳海,船就变得很摇晃。我很辛苦,第一次晕船,想吐!我就直接躺在船的渔网上睡觉,所以怕晕船的朋友,上船前记得吃晕船药哦。知道晕船的痛苦,我直接放弃明天本来打算坐的风帆,因为感觉风帆更摇晃。躺在网上,看着这些美丽的风景,等着日落的来临...










日落后,我们回到了沙滩,沙滩的灯也开始五颜六色亮了起来...








    长滩岛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