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4

欣情点滴 | 抢救鞋子大作战 · 翻新鞋子的清洁窍门


爱旅游的人都常说:“ 拥有一双好的鞋子,才能带你走更长远的路... ” 不管是 RM30 的鞋子,还是 RM300 以上的鞋子,相信出国旅游回来,鞋底只要是白色的边,都会被你走过的足迹,弄脏弄黑吧? RM30 的鞋子,丢掉就算了,反正走了一个礼拜的行程,也算穿回本了... RM300 的鞋子,丢掉很心痛!哟!会想:“ 我才穿过一次去旅行!不舍得! >< ” 穿着被弄脏的鞋子,白边变黑边的鞋,再去下个旅行,很丑!湿布又擦不掉!我无意间在台湾旅行时,找到了好方法。那时候在台湾旅游时,穿了一双香港买的米色短靴。走了一天的行程,就很多泥弄黑了,很丑!用湿布一直擦也擦不掉,拿肥皂涂也不可以。结果看到卸妆油,心想就试下,才发现卸妆油的好处,哈哈!只要拿卸妆油涂在肮脏的地方,转圈圈。等它乳化后,用湿纸巾擦掉,就会变回新鞋一样白!真的很管用哦!根本不需要很用力的擦...

广告时间:“ 请用 Biore 卸妆油,让你黑鞋变白鞋...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