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4

泰游趣 | 曼谷 · Red Sky Bar


今天一早去了 Chatuchak 市场,天气很热很晒!逛了大半天,要中暑了!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回酒店,换衣服后就往 Red Sky Bar 出发了。为了找这个 Red Sky Bar,我们走了很多路,几乎体力透顶了。真的找到很累,庆幸我们找到了 ^^



高空望下繁荣的曼谷,路上密密麻麻的车子,各种高楼大厦的设计,一切竟在不言中... 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幸亏高处风大,一扫炎热的天气。5pm - 7pm:Happy Hour,饮料 Buy 1 Free 1,所以大家可以选这个时段来。还可以观赏到从日落到入黑的景色,真的是一举两得喔!

一从电梯出了,就会看到笑容可掬的美女服务生在电梯旁待后,美女服务生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她会问你是要用餐或是要喝杯饮料?若是用餐的话,服务生就会引导你到55楼的高空餐厅去。而我们只是要坐着喝杯饮料,所以她带着我们到了56楼的 Red Sky Bar。来那么高级的地方,当然少不了自恋自拍啦 XD










P/s:Red Sky Bar 位于 Centara Grand,先从 Central World 的通道走去 Centara Grand,然后搭电梯上至 23楼,再从 Centara 的 lobby 乘搭另外一部电梯前往 55楼。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的 5pm-7pm,都有 happy hour,买一送一! 


曼谷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