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4

泰游趣 | Krabi · 骑着小绵羊上山下海游甲米


Krabi 的交通不算繁忙,如果你不想参加一日游配套,何不考虑租一辆小绵羊?我们在当地租了一辆小绵羊,24小时+2个安全帽,收费 200 Bath。虽然在路上,看到很多当地居民都不带帽子,请不要为了爱美不带哦,安全很重要!拿小绵羊的时候,记得观察摩托的状况。看看有没有刮花,有的话先拍照,方便还车时作证明。还有记得检查煞车系统,一切没事才开出去。租借摩托车需要拿护照作抵押,还车时记得拿回。


朋友骑着小绵羊载我,甲米的太阳是多么热情,带着安全帽的我快要中暑了 T_T 朋友带我到了一个景点 The hilltop,骑着上岭路心惊胆战 =_=||| 他说是甲米必去的景点。是啦,从高处看下去是很美,可以看到蓝天大海。不过,下午的 The hilltop 没有营业,不过可以去拍照,无须付费。如果你去晚上,晚上有晚上的魅力。




The Hilltop Ao Nang


Sunset View Dining in Ao Nang, Krabi 
99 Moo 3, Ao Nang, Krabi, 81000
Phone: +66 75 637195
 
E-mail: hilltop.aonang@gmail.com

http://www.thehilltopaonang.com/






Fossils Shell Beach,门票 100 bath,就拍了几张照片,老实说有点不值得。
 
我们在里面,待不到15分钟就走了,白白被骗了 100 Bath T_T



Noppharat Thara Beach,无须门票,就是那天我们出海集合的海边。
来到时,刚好退潮,坐在沙滩望着天,望着海,诺有所思...



Krabi 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