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4

台湾疯 | 微风广场 · 黑松世界


因为遇到台湾的梅雨季,我们只能往室内的景点跑。所以今天安排去微风广场,微风广场都是卖名牌的,我们只能 Windows Shopping。但是在微风广场里面,有一间黑松世界。Windows Shopping完毕,我们就往黑松世界出发...



忠孝复兴捷运站,布置到很可爱,很有创意!




黑松世界「微风广场」原为黑松公司台北厂,为了让黑松与台湾社会一齐成长的记忆能够留存在这块黑松公司的发源地上,因此于2001年设立「黑松世界」。 2011年斥巨资大幅整修,改装后的黑松世界,在外貌呈现上,大胆采用新颖多媒体与新潮装潢,透过酷炫的游戏设计与时下最流行的虚实互动游戏,吸引消费者目光,而主体内涵上,则延续过去展现黑松品牌文化资产,以及在地文化价值的概念,让消费者在轻松参观的同时,感受到黑松旧式新潮的创新精神。













参观须知:
1。若需团体导览服务,请事先预约参观时间。
2。预约导览之团体人数需为15人以上。
3。仅提供中文导览服务。
4。本馆为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
1。每周二、周三及周日11:00 - 21:30;
2。周四至周六11:00 - 22:00
3。每周一(逢国定假日照常开馆,隔日顺延休馆)及除夕、初一休馆。

地址:
105台北市复兴南路一段39号微风广场2楼(圆顶建筑物)

交通方式:
1。捷运:搭乘板南线或文湖线至「忠孝复兴站」下车,由五号出口出来后,继续往前直行5-10分钟可抵达。
2。公车:搭41.212.299.262.285.605等公车,至忠孝东路「顶好市场站」下车,再沿大安路步行约10分钟即可到达。

黑松世界预约导览专线:(02)2731-8167
http://www.heysong.com.tw/museum.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