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4

台湾疯 | 南投 · 清境观星园


这次我又入住了清境观星园 ^_^ 第一次来时,记得那时候是2月份,晚上只有3度,好冷的经验。这次是五月份,不懂几度,但是遇到梅雨季,湿冷,不过还可以接受。清境观星园和我2011年前来的时候,改变了不少。以前是李大哥2夫妻经营,现在扩充营业。请了很多工人,生意越做越大了。






之前来的时候,没有这间小木屋,这是后来建的。我们3个很荣幸,入住了这间唯一的小木屋。
我们都笑说赚到了,真的是独一无二。晚上在里面聊天,嘻嘻哈哈,都不会吵到人...





之前也没有这间餐厅,我们以前是在大阳台或Check in的地方,吃早餐和晚餐。现在餐厅做好了,空间很大,布置到很温馨。晚餐,我们选择酸菜白肉锅,还是一样好吃!呜呜呜,我现在很怀念!



白天的风景一览无遗,好喜欢山上的事物,真不想离开这里...





Starry House Nantou

台湾南投县仁爱乡大同村博望巷96号 
No.96.Bowang Ln,Ren'ai Township 546 Nantou Taiwan   

+886-49-2802242 +886-919713201
清境观星园景观山庄 李大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