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3

欣情点滴 | 10000 Free Seats 1 Malaysia



自从从澳门和香港回来后,每天都很空虚,做工也很闲!我的人生变得没有目标,我想我的精神粮食来自于旅行吧... 虽然之前一直埋怨,为什么我去旅行都要一手包办完,很压力很烦!订机票(守到天昏地暗为了抢那便宜机票),住宿酒店(地点要好要便宜要干净)排行程(时间规划跑最多的景点),整理行李(还要我操心帮他/她整理的人),规划钱财买手信数量(太贵送人买不起/太便宜又不行,到去玩回来的行李要洗(一大堆行李要分开来分颜色洗),洗了后要晒要收要折... 我不是找罪受 @.@... 但是就是因为有这些前奏后续,我的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每天满脑子都在想这个想那个,时间越来越接近,就在忙这个忙那个,倒数一天一天的来临...



2月14号(情人节)一睡醒,看到 FB Airsia 分享 1 Malaysia 10000 张免费机票,只限于马来西亚。条件是在15号当日订购,旅游时间只限4月份。我整个人几乎兴奋起来,第一个想到订槟城的机票,叫Amingo带我们去金马伦2天1夜。因为从新山开车到金马伦要6个小时以上,但是从槟城去只要2个小时马上联络Amingo问他要去吗?结果他说不如去合艾来个一日游...其实泰国我也一直想去,只是碰不到时机。每当机票促销时,我的手都不听话往很远的国家按,哈哈!这次居然他说去合艾,就我们飞到槟城,再坐 Van 进合艾,这样也不错!我就马上到网上查了合艾旅游的资料,都去到了,1日游那里够,2日游还是赶,最后决定3天2夜日游 ^^






接近12点,守在电脑旁,决定了几个人要去,就等着那一刻来临!结果... 王八蛋,什么 1 Malaysia ???只有东马飞西马,西马飞东马才有offer!东马飞东马,西马飞西马没有offer的!被骗了,根本不是 1 Malaysia T_T 难道我从新山飞槟城不算 1 Malaysia 吗?晕 @.@ 电脑又一直 hang,我想我这个岛的人应该很多人飞去沙巴神山吧... 那边的人应该会去槟城玩吧,什么都不想了,关电脑去睡觉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