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3

东方之珠 | 香港 · 战利品



虽然说香港物价很高,但是... 女人啊... 出国肯定也是会控制不了,我也不列外 T_T 不过感觉这次买的东西还不算多,而且多数是送人的礼物。反而我男友买的比我多,他也是败家一族 ^^







鞋子:3双,1双是送给我妹的







包包:6个,全部送人的



巧克力



香港必买:大排档,奶茶真的很香,很好喝,我大爱!



 我男人的败家战利品





手表:9个,送人的手信



USB:4个,送人的手信



香港必买:澳宝,很好用又便宜的护发素



香港必买:黄道益活络油,冰冰凉凉很有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