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3

泰游趣 | 合艾 · Samila Beach



第6个景点:Samila Beach美丽的 Samila Beach 在 Songkhla。海边有铜做的美人鱼雕像,还有猫和老鼠。据说美人鱼雕像有个美丽的传说,我就问司机大哥真的假的?他说:当然是假的,都是人们编出来的故事 ==


其实我很庆幸遇到这位司机大哥,他是泰国华侨,会说华语。重点是他人品很好,本来我们已经很累了,想取消这海边的行程。但是他说一定要去,硬硬把我们载到海边来,囧!让我觉得他有他的原则,行程谈好不会偷工减料,很负责任... 本来很疲惫的身体,来到海边吹了海风,顿时精神起来 ^^



















    合艾 | 2013 · 游记连接




2 comments:

fong fong said...

你有那泰国华裔司机电话号码吗?

Ks Chay said...

我是住Tune Hotel,然后大门转右,直直走下去
然后会看到右手边有间旅行社叫安琪儿
我是在那边当场和老板娘订的司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