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1

台湾疯 | 台中 · 逢甲夜市


办理台湾青年旅游卡 + 购买电话卡,就买车票往 台中朝马站 了。 我们抵达朝马站时,天色已经黑了,而且才12℃,再加上吹很大的风,脸都被吹到麻麻的,鼻子也红红了,瞒冷下!不过很爽,哈哈哈!当然如果没风吹来时,其 实12℃的气候还是可以接受,不会很冷啦...然后就打给名宿的负责人,他们会到朝马站接我们,大多数的逢甲名宿都会有这种服务哦,订房时记得询问有没有 免费接送哦...



往逢甲夜市出发咯,不过也不是想象中的近,
一路上被风吹到好冷好冷,只能说...爽!爽!爽!




起司马铃薯 ↗ 是不是看了就很美味的样子?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




炸菇 = 一流 ↗ 你一定要试吃,很好吃很合我的口味,Yummy ^_^




卤味 ↗ 不错吃哦,可能我喜欢吃肠类,哈哈,适合我,烧烧的好多选择




大肠包小肠 ↗ 我们都觉得不好吃,都不懂为何那么多人排队,Haiz ~




爱上草莓 ↗ 原来草莓配蜜糖是那么好吃的,让我迷上了这种吃法 ^_^




逢甲夜市的夹娃娃机 ↗ 选择很多,骗人的,吃了我很多$,夹不到 T_T




你要记住这个招牌 ↗ 一定要买来吃,虽然排了很久,但真的很好吃!!!




逢甲夜市的鞋很多选择,我觉得台北的都没那么美,喜欢就买别考虑哦




看到逢甲大学 ↗ 代表到了夜市的尽头,这天风真的很大,吹到我很冷哦


逢甲夜市 让您从夜市头吃到夜市尾,美味小吃相当多样,每个摊子都吃保证让你有满足感又不会让你吃不饱,花少少钱吃到饱;“日船章鱼小丸子”从逢甲夜市发迹,到今日全台湾已有多家分店,以平价且真材实料的日式小吃打动当地人的心;“起士洋芋”以进口的美国马铃薯搭配丰富的配料和浓浓的起士,热腾腾的美味要在逢甲夜市才吃得到;“阿伯特制冰淇淋”拥有许多低脂、低糖、低热量口味的香草冰淇淋、巧克力综合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芒果冰淇淋、草芒综合冰淇淋、草莓冰淇淋,十分香浓好吃;“现压金桔柠檬”以柠檬、爱玉、山粉圆、仙草四合一的口味,掳获民众的心,在夏日来上一杯更是享受;“可丽饼”香脆的外皮、丰富的配料、多样的口味,成为逢甲夜市的招牌美味。

在逢甲夜市的小吃,号称为全台第一、最具特色,且多元丰富,尤其在这最容易发现创新又有趣的小吃最多,俨然成为创新小吃的原始地,例如逢甲四合一、蜂蜜柠檬芦荟、可丽饼、胡椒饼等等,都是由此逢甲夜市发源再外传到各地的哦。台湾著名的咸酥鸡,就是十几年前在逢甲夜市首先开张。 而这里除了小吃以外,在逢甲大学校门口也有许多非常实在,薄利多销的商店,例如眼镜、服饰、化妆品等等。



    台湾疯 | 2011 · 游记连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