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5

活在新西兰 | 冬天随雪趣 · Castle Hill Village


今天不知哪里来的一股劲,一口气把之前写的,7个国家的游记,copy + post 到 Cari 论坛里。

有网友留言说...

谢谢楼主的分享!辛苦你了!还有楼主的 Blog 和 FB很赞!看到世界各地的照片...
真羡慕楼主,看来楼主也差不多走完世界的一半了。楼主!继续加油!

其实,我想说... 没有什么好羡慕的... 外表看见的光鲜亮丽,不一定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有些人旅游是为了购物、买东西、买名牌;有些人旅游是为了带着重重的相机,拍出不一样的风景照片;有些人似旅游是一种梦想,永无止境的在旅途中;有些人也许带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出走,想淡忘一切人事物;我... 只是想重新开始,好好的过日子...






离开了 Castle Hill,GPS 上显示附近有个 Castle Hill Village。我们往那开了过去,不一会儿就到了。这是一个迷人的小镇,是我们发现的另一个世外桃源。这里没有什么游客,非常宁静。屋子的设计都是用原木建的,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真希望老来得时候,可以住在这样的地方...







附近有一个草地,被白雪点缀着。由于没有什么人,我们决定放狗狗们出来踏雪。这还是它们第一次跑在雪地上。我用手做了一个冰球,丢到远处,它们跑去接。结果,咬回来的时候,冰球在它们的嘴里碎了。哈哈!好好笑!

过后来了一只小白狗,我们开始丢飞盘。阿弟 和 Med 跑去接飞盘时,它小小的也跟着它们跑。主人叫它回车上时,它望左望右,左右为难,不知要往哪处好?又想玩,又不能不回去,可爱的小家伙!纽西兰的狗狗还真幸福,我家的宝,你们过得好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