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2

走马看花 | 槟城 · Bye-bye Penang



过后,我们就回酒店拿行李,在附近的煮炒店乡用晚餐。本来是吃饱后,要自己搭巴士回机场的。意外的接到我朋友的来电,说要来载我们去机场,感动一下!这样我们就不用拖着行李去 Komtar 搭巴士了,开心!












最后,我们就搭 Airasia 的飞机回 Senai 了,槟城之旅... 结束... 

这次战绩:688张照片,真厉害拍!


走马看花 | 槟城 · 光大60楼观景楼


无聊的我们上了光大60楼观景楼,门票 RM5 一人。在大楼往下看,什么都变得好小好小!来到光大60楼观景楼,大家除了可以观赏到美丽的乔治市美景以外,还可以在这里的小小照片里欣赏到不少槟州各节日庆典活动的照片,从中了解槟城,以及掌握槟州各项庆典活动。其中包括龙舟赛、中元节、高桩舞狮比赛、日本盆舞节等,足以让游客们了解槟州庆典活动。













走马看花 | 槟城 · Prangin Mall



来到了最后一天,把行李收市好后,寄放在酒店,我们就往 Prangin Mall 出发了。会来这个 Mall 主要是为了找吃的,我们选了一家旺角小厨,就坐下来点餐了。

















不错吃!我们都吃得很饱!过后就在 Mall 里慢慢逛...

结果,她们发现了一间 Tatoo 店,就走去做一次暂时性的 Tatoo。














29 April 2012

走马看花 | 槟城 · Straits Quay


过后又来到了另一个地方叫 Straits Quay,这里是很多angmo 喜欢来的地方。Straits Quay 是给那些有游艇的人 park 船的,然后码头旁边一整排都是Pub,感觉很高级!码头里面也摆了一些小档子,售卖各种东西,赚游客的钱...





















楼上有间 Snoopy Cafe,因为刚才喝饱了,所以没进去点餐!





这是她们买的琐匙扣... 囧,真败家!







    槟城热FuN天 | 2012 · 游记连接



走马看花 | 槟城 · Clinic Cafe



晚上我们的晚餐在 Gurney Night Market 解决,吃饱了后,我们就去 Plaza Gurney 跑跑发现楼上有间主题餐厅,这间主题餐厅是以医院为主题,我们点了几杯水在那边聊天,拍照 ^^


















    槟城热FuN天 | 2012 · 游记连接

走马看花 | 槟城 · 泰佛寺+緬甸寺


我们来到了槟城的睡佛,我觉得这个睡佛很灵,因为我们4个人都有求签。求出来的签,答案跟我们的事都有关联。比如我男友问事业,他的签内容都是讲事业的事。我问家人的健康,出来的也是关于健康的解答。真灵!


泰佛寺(Wat Chayamangkalaram),槟城人也称它为睡佛,处于浮罗地滑(PulauTikus)的缅甸路(JalanBurma)。它建于1845年, 是槟城数一数二的泰国风格百年老寺。这间寺也象征着当年英国人到槟城开垦时,引进了华人,印度人,同时也招来了暹羅人和缅殿人的足迹。
开放时间:6am-5.30pm,入场免费








位在檳城緬甸巷(Brumah Lane)l裡的 Dhammikarama Burmese Temple(緬佛寺),是於西元1803年在檳城建立的第一間佛教寺廟。他就在泰佛寺对面,虽然下雨了,但是我们也顺道走去对面参观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