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2

热烘烘 | 粉莓蛋糕


还有一个礼拜多就是情人节了,学会烘焙后,情人节当然少不了亲手做个情人节蛋糕... 于是在想到底要做什么装饰呢?就去google searh一些情人节蛋糕的图片,无意间看到草莓巧克力的蛋糕。第一个感觉就是好浪漫,就决定做这样的款式。


削巧克力还蛮高难度的,因为不是在冷气房装饰,所以削到一半巧克力开始融化 T_T 过后要把它放进冰箱,等它再冷冻后拿出来继续削。一直重复这样的过程,不过是我男友负责这项目。至于掌握削出来的大小,还真的很难,一直削到不一样 =.= 然后男友说,把它铺满后就算了。


海绵蛋糕部分,我使用Sponge Mix粉做,因为每次做全蛋式都失败,我比较擅长做分蛋式蛋糕,但是用Sponge Mix做全蛋的成功率蛮高。在Sponge Mix 搅拌的时候,另外加了点草莓香精,但是...出炉时被我扎坏了,呜呜呜!虽然还能吃,可是还是要做过一个真倒霉,所以第2次出炉还特别小心,至于那个扎坏的就当明天的早餐了。


做过了几个装饰蛋糕,从把鲜奶油乱涂一朝,到把蛋糕装饰完成,回看了以前的蛋糕照片,我发现我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以前一直把奶油涂了又抹掉,抹了又涂,可是现在我很快就能把基本的奶油涂好... 然后再作修饰就能见人了,如果摆上水果,怎样看卖相都会加分!


提早一个礼拜做的情人节蛋糕,预祝大家

❤ 甜甜蜜蜜 ❤ 情人节快乐 ❤


03 February 2012

艺起来 | 海报 · Are you REDDY ?


想看免费的首映会吗?它将在2月12号,柔佛古庙游神圣会现场直播,大家不要错过哦...  Are you READY ?100年前,它诞生了... 100年后,再展光芒... 我做的海报美吗?有没有电影海报的感觉呢?给点评论吧...



02 February 2012

艺起来 | 海报 · 即将揭晓


2012年精心力作 《创意奖》 “ 升级版 ” 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请锁定 “ 柔佛古庙游神圣会 ” 2月12号见...




Ps: 这是我为 “ 古来洪仙大帝体育会 ” 设计的预告海报,概念就是要做成电影宣传片的感觉,献丑了...